上海财经大学信息公开目录编制说明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1358设置

一、编制目的


为了方便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上海财经大学属于应当公开的信息进行查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和《上海财经大学信息公开实施细则》,特编制本目录。


二、入编范围


本目录收编了学校概览、教学管理、科研管理、招生考试、学生管理、教师人事、财务与资产管理、基建与维修工程、国际合作与交流、监督工作、后勤与医疗保障、其他事项等类目信息。


三、机构名称


上海财经大学


四、项目释义


1. 信息名称:反映信息主要内容的标题。

2. 信息类别:根据信息公开目录对信息进行的归类。

3. 发布学校:信息公开的责任者。

4. 发布日期:该信息可为公众完整获得的起始时间。

5. 产生日期:信息正式生效的日期。

6. 内容概述:对信息内容的简介。

7. 关 键 词:一组表达某一主题并具有检索意义的词或词组。

8.公开类别:根据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免予公开范围对信息的分类。

9.存放位置:根据信息的不同公开形式所确定的信息存放地。

10.载体类型:一般有纸质、胶卷、磁带、磁盘、光盘以及其他电子存储材料等载体。

11.记录形式:一般有文本、图表、照片和影音等。


五、目录使用


点击页面下方“点击进入”按钮后,会自动进入目录页面,目录条目与相关信息实现一一相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