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退(离)休教育工作者协会、老专家协会、老教授协会联合换届大会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8-01-17浏览次数:1859设置

1月16日下午,我校召开退(离)休教育工作者协会、老专家协会、老教授协会联合换届大会,选举产生上海财经大学退(离)休教育工作者协会第六届、老专家协会第四届和老教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校党委副书记朱鸣雄、上海市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理事长吴采兰、上海市退(离)休高级专家协会副会长潘洪萱、上海市老教授协会副会长陆敏恂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由校退教协老教协副会长兼秘书长葛守中主持。市退教协顾伯超、市老专家协会童西荣、市老教协姚梅乐、学校老领导张婉如、季德元,以及校离退休处党政领导和146名会员代表出席了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朱鸣雄首先致辞。他对三个协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长期以来,学校的发展得到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在百年校庆时,老同志的工作有声有色,是校庆中的一大亮点。他希望今后将我校老龄事业搞得更为红火。

校退教协老教协副会长张次博代表会长王惠玲作了工作报告。校老专家协会会长刘荔娟作了工作报告。校退教协老教协副会长顾国柱向大会提交了关于修改《上海财经大学退(离)休教育工作者协会章程》的书面说明。退教协老教协副会长郭羽诞代表大会筹备组作新一届理事会候选人产生的情况说明。

大会选举产生了“三会合一”后的理事会理事。名单如下(以姓氏笔画为序):王惠忠、毛勇富、冯正权、甘兆志、刘惠娟、孙建华、杨梅珍、张次博、张陈方、吴幼萍、岳咬兴、顾国柱、晁钢令、郭羽诞、郭保华、徐萍、葛守中、漏涛。

大会期间举行的理事会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协会负责人。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红梅代表学校宣布了选举结果:协会会长晁钢令, 副会长(姓氏笔画为序)张次博、岳咬兴、顾国柱、郭羽诞、葛守中,秘书长葛守中(兼)。

新会长晁钢令最后讲话。他介绍了自己的经历,阐述了“三会合一”的优点和意义。表示协会新一届团队将尽心尽力为离退休老同志服务。带领老同志发挥政治优势、威望优势、专业优势,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以及老龄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顾国柱  供图:秦茗  编审:张勃欣  收稿日期:2018年1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