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投资咨询与风险控制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8-01-08浏览次数:1187设置

1月6日,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投资咨询与风险控制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创业中心召开。基金会理事长、副校长方华,投资咨询与风险控制委员会主任李迅雷,委员王忠、陈戈、陈红梅、武飞、姜皓天、袁建军(张晖委托参会)、徐晓萍出席了会议。校友会副秘书长杨擎宇、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峰列席会议。会议由李迅雷主持。

会议开始,由校合作发展处处长、基金会秘书长陈红梅做基金会2016-2017年度财务报告。富国基金、道得投资、金鍀资产及华澳信托代表分别向委员会报告了基金会2016-2017年度专项理财情况;汇添富基金、中国银行、中泰证券及开源证券相继进行了理财产品路演。随后,参会委员就基金会2017年理财情况及2018年投资情况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参会委员们表示,2017年基金会投资管理上保持安全稳健的基本原则,整体情况平稳,建议基金会在未来的投资策略上,适度考虑股债组合投资,适时延长投资周期、提升整体回报率,保持投资良性循环。

 方华理事长代表基金会感谢与会委员为基金会投资项目出谋划策,代表学校感谢与会委员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2017年基金会持续保持透明指数满分,并一次性获评上海市5A级社会组织。基金会2018年将坚持稳健、审慎、合规的原则,同时继续追求收益最大化。希望委员们能帮助基金会更清楚的了解各类项目的风险和收益,更精准的把握有潜力的投资市场,更合理的搭配投资组合,同时尽量确保资金运作合规性、收益最大化以及风险最小化。

  (供稿:何迎希 供图:黄海春 编审:任斌 收稿日期:2017年1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