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会暨2020年度校党政领导班子考核述职会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2036设置

1月14日,我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会暨2020年度校党政领导班子考核述职会在武川路校区创业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许涛主持。

许涛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2020年度校党政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校坚持促进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的总方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和教育部各项工作部署。2020年,学校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意识形态工作的底线,开创了新时代党建工作新局面,坚定不移深化巡视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同时,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动“双一流”加快建设、特色建设、高质量建设,有序推进“十三五”规划总结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全方位提升教育对外开放水平。

接着,许涛书记就2020年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情况进行了专题报告。他对目前学校干部队伍的总体情况和结构特点进行了介绍,并对组织机构设置和调整、完善选人用人办法、强化干部教育培训、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提升干部工作质量等方面进行了通报。

他强调,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之年,是“双一流”加快建设、特色建设、高质量建设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和教育评价改革的攻坚之年。希望大家继续秉持“厚德博学,经济匡时”的校训精神,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在新时代续写中国高等财经教育更加绚烂的上财篇章,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作出上财应有的贡献!

 

 

 

随后,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述职述廉,并对校党政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了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和2020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民主评议及新提拔任用干部民主评议。

最后,许涛书记就做好寒假期间有关工作提出要求,重点包括做好寒假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师生相关工作,切实抓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热情做好校院两级“送温暖”工作,厉行勤俭节约、务实节俭文明过节,并做好假期轮休和值班工作。

校党政领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各院(所、部)正副院长,校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正副书记,机关各部、处、室及直属机构正副负责人,校工、青、妇正副负责人,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校学术委员会正副主任,校研究机构主要负责人,校教学督导组、关工委负责人,校党风廉政监督员,教代会代表,附属学校校长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供稿:石一鸣 供图:李京烁 编审:任斌 供稿日期:2021年1月14日)

返回原图
/